陈邪ʷˣ

欢迎私信扩列 +亲友

置顶

  一个小小的自我介绍

  

  主要更新坠落,其他的在坠落后依次更新,🥩发不出来的时候+V

  

  个人文笔并不好

  

  会为了头像框偶尔写一些短篇小文

  

  本人时常入冷圈,没有人写就自己写啦

  

  大家可以叫我花花啦─

  

  只喜欢路右(all路)~对于其他的别挨我

  

  个人并不喜欢艾萨,马艾,索香等cp

  

  梦女(男)也别挨我!!!!!!

  

  对乌塔不喜欢也不讨厌,但我的文并不会出现乌塔

  

  不喜欢的cp和人都会进行屏蔽!

  

  会画画但不多

  

  大家可以找我玩哦,me超好相处

  

  欢迎加我vx!

  vx:wx4399lf55

  (请家暴我!)

  
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